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公告

發布日期:110/09/17

轉知臺北醫學大學「新冠肺炎下社區組織推動在地老化之策略及數位轉型現況調查研究結果發布活動」資訊

一、為了解城鄉之間不同社區組織在疫情期間在推動在地老化相關業務所面臨之挑戰與轉型策略,臺北醫學大學自110年7月23日起至8月20日,就全台4,446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進行問卷調查,共計回收930份有效問卷。
 
二、為促成社福、社造、醫養相關單位之跨領域合作交流,臺北醫學大學擬於110年9月22日辦理發布會前導活動,並於110年10月7日辦理調查結果發布會暨線上論壇,前述活動採線上進行,報名連結如下,敬請踴躍參加以強化跨世代、跨領域溝通,共同打造智慧健康社區。
(一)9月22日(三)前導活動:(議程及線上報名QRcode如附件一)https://tinyurl.com/yhel3klz。
(二)10月7日(四)發布活動:(議程及線上報名QRcode如附件二)https://tinyurl.com/yjwgka4d。
 
三、本案聯絡人: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吳明錡執行長,聯絡方式:02-2736-1661轉2854;電子郵件:100life2030@gmail.com。

 

檔案下載

返回上層